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赛区选手明月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14  新浪女性

  缤纷九月,炫动滨城,9月14日,2010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大连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10号明月、14号周平、17号王瑞婷将代表大连赛区、代表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远赴湖南参加湖南卫视的《智勇大冲关》栏目的录制。10号选手明月获得全国总决赛的直接晋级令。

10号明月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10号明月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冠军11号武诗雯
冠军11号武诗雯
亚军17号王瑞婷
亚军17号王瑞婷
季军9号王琳
季军9号王琳

  本次大赛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重量级人物的参与。世界陶艺大师邢良坤先生、《昕薇》杂志主编吴惠文女士、北京理想境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女士、《格调》杂志主编王春瑞女士、世界名模于雅男小姐、大连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大斌先生、亚洲时尚联合会理事杨洪清先生担任评委,从艺术、摄影、时尚等几大方面,全方位对于选手进行考评,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和12个单项奖,其中11号选手武诗雯、17号选手王瑞婷、9号选手王琳众望所归,分获冠亚季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台湾著名经纪人江怡蓉小姐的到来更是让现场的每一位选手和演员为之振奋,她曾经挖掘了何润东、林志玲、吴奇隆等众多影视红星,被业界称为名副其实的“美女经济人”。江小姐在现场对于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也给予了肯定,让在场每一位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信心十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