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赛区二十强选手进入封闭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58  新浪女性

  导语:11日上午, 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陕西赛区二十强的选手们开始了封闭训练,在总导演的指导下,佳丽们先后进行了泳装展示、才智问答、才艺展示、晚装走秀等环节的练习。二十强选手随即还将展开最后时刻紧张的封闭训练。

  毫无疑问,能够从海选、初赛、复赛中杀出重围成为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陕西赛区二十强的选手们,那一定都相当的美丽出色。可是,在总决赛晚会总导演李静的眼中,她们还不够闪亮,还需要接受更难更多的训练,才会真正的蜕变,在舞台上更加闪耀。

  复赛结束后,选手们只是稍稍歇了口气,就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决赛培训。与之前的逐轮选拔不同,决赛将以晚会形式为主,打造一场华丽的时装美女秀。因此,美女们必须接受强度、难度更大的训练,专业的舞台走秀、微笑幅度、连贯的造型展示,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至于在开场舞与组合才艺方面的训练,则是全新的尝试。总导演李静将晚会定位为时尚、精致,同时富有文化韵味。因此,在常规的赛程上,还添加了兵马俑、神秘面具、古典宫廷等多样化的元素,将时尚现代与文化风情相结合,以体现出选手的活力美、时尚美、生活美以及内涵美。

  11日上午,陕西分赛区的二十强选手在拍摄了大赛宣传照后,接受了复赛后的第一场训练。李静首先向选手们讲述了晚会的流程,让大家建立一个整体的概念。随后,在她的编排指导下,选手们依照泳装展示、才智问答、才艺展示、晚装走秀的顺序开始练习。李静将选手们分为两组,每组十人,并确定了上台的次序号码。在选手的训练过程中,李静与高淑媛不断指出她们的错误,及时的进行纠正。李静表示,总决赛不再是单打独斗,平时各显神通的选手们这次需要学会默契的配合,完成精彩的集体展示。虽然比赛过程会有单独表现的环节,但每一个选手也需要服从整个晚会的主题风格,只有在集体秀中还能释放巨大魅力的选手,才能赢得大赛评委的认可。第一场训练只是一个大致的了解粗练,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二十强选手将会从今日起入住酒店,随即展开最后时刻的封闭训练。

  赛场外走秀初体验

  连日的繁重训练使得陕西赛区的二十强选手有些疲累,于是昨日上午,大赛组委会为她们安排了一场新鲜活动:为新开业的酒庄走秀。这群青春靓丽的姑娘们第一次走出赛场,在大庭广众下散播自己的美丽,感受着赛场外走秀的奇特体验。

  虽然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很多参赛选手还是对自己信心不足,可昨日的一场走秀活动,周围观众此起彼伏的赞美之词,给她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上午十点半,酒庄的开业盛典正式开始,身着华丽晚装的佳丽们手持红酒,依次走上舞台。只见她们莲步轻移、笑容甜美,高贵大方的气质与手中华美的红酒相得益彰。

  看到如此多的围观群众,选手们非但没有紧张,反而表现的越加出色。看着“学生们”的表现不错,一直陪伴指导她们的老师高淑媛也十分开心,她认为选手们第一次在外展示就能放下紧张,这对即将到来的决赛晚会很有帮助。

  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是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成都传媒集团、新浪女性频道共同主办,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多家企事业单位鼎力支持的美丽盛事。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27日在北京举办。11月7日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欢聚一堂,在中国四川成都角逐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美丽桂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