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孩全国20强亮相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3:35  新浪女性

  2010年9月30日,由《昕薇》杂志社发起,新浪女性频道联合主办的首届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全国20强在北京华丽亮相。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秘书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迟宗君、副社长詹琏,《昕薇》杂志社主编吴惠文、新浪女性频道主编尹娜,以及明星代表沈凌、马天宇、君君、郑恺、谭杰希、SSG、昕薇专属模特黄一琳,一起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北京女孩全国20强亮相京城
北京女孩全国20强亮相京城

  伴随着大赛主题曲《昕主张》的响起,20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佳丽秀出青春洋溢的舞姿逐一出场。除此之外,著名娱乐时尚节目主持人沈凌还特别为大赛献唱了他的最新单曲。

谭杰希、郑恺到场参加发布会
谭杰希、郑恺到场参加发布会

  此次亮相的全国20强选手已经顺利完成了紧张的赛前集训,即将迎接她们的是10月7日至10月10日在豪华邮轮上举行的“邮轮之旅总决赛”。总决赛胜出的选手将有机会签约昕薇专属模特,赴日本参加日本著名模特经纪公司的专业平面模特培训一周,更有机会与昕薇专属模特黄一琳一起赶赴北海道共同拍摄杂志大片,成为新一季“昕”式女孩代言人。

  除此之外,在复赛期间的优秀选手已经参加了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我是大美人》、《美丽俏佳人》等热门栏目的录制工作,总决赛胜出的选手还将继续有机会参加包括《非常静距离》在内的诸多国内最时尚的电视节目的录制。

  10月7日,承载着这20个女孩的梦想之轮扬帆起航,经过5个月的层层选拔、1周的严格集训、4天的圆梦之旅即将起航,谁将美梦成真,成为下一个“昕”式明星代表,本次航程旅途的终极悬念将一一揭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