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有健康的内心世界才能有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3:45  《时尚先生·ESQUIRE》
任达华任达华

  《时尚先生》:您如何定义“时尚”?

  任达华:有一个健康的内心世界才能有时尚,因为有不同的思想才能有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风格。

  《时尚先生》:您心目中的“时尚先生”应该是什么样的?

  任达华:充满幽默、身体健康、充满皱纹(一条皱纹代表你多十年的智慧)、还有多一个粗狂的胡子。

  《时尚先生》: 您如何描绘自己的2010年?

  任达华:继续体验我的生活,继续实现我小时候的梦想,希望多画出一些好的油画给大家看看。

  《时尚先生》:您如何理解“理想”?(请用词语定义)您为追求理想的最大付出是什么?

  任达华:追求身体健康、追求愉快的工作、找到自己喜欢的职业。付出:不睡觉也要做运动,照顾家庭。

  《时尚先生》:你认为男性身上的什么品质最为重要?

  任达华:智慧、幽默、EQ。

  《时尚先生》:忙碌的工作之余您最大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任达华:听听女儿的声音。

  《时尚先生》:您对《时尚先生》年度时尚先生评选盛典的寄语与期待是什么?

  任达华:永远向自己的目标前行,勇往直前,不回头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