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模吕燕个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8:05  新浪女性

  1999年,正式进入时尚圈,被中国顶尖造型师李东田和著名摄影师冯海发现并为她造型,拍摄各大时尚杂志封面。

  2000年6月,应邀前往巴黎发展模特事业。同年11月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并获亚军(为中国选手在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先后签约巴黎、纽约、米兰、日本多家国际模特经纪公司。

吕燕吕燕

  初到巴黎的吕燕人地生疏,凭着执著、勇气和微笑,她终于为自己在这个时尚之都打开了一条路。短短几个月,吕燕引起了世界最著名的时尚杂志《VOGUE》的注意,为杂志拍摄了许多照片,参加了著名时装品牌CHRIS-TIANDIOR及 LA-COIX的时装表演。一时间名声大噪,吕燕在巴黎时尚圈迅速窜红。

  曾为《ID》、《POST》、《VOGUE》、《BAZAAR》、《ELLE》、《MARIE CLAIRE》、《COSMOPOLITAN》、《ESQUIRE》、、《SPOON》、《MARIE CLAIRE》等杂志拍摄封面及大片。

  曾出席过CHANEL 、 VALENTINO 、  DIOR等诸多时装秀;曾任 “爱马士”(Hermes)、“贝纳通benetton”、“欧莱雅染发剂”、 “周大福”等形象代言人。

  曾出演过电影《面纱》、《时尚先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