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三地时尚名媛齐聚浙江 跨年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0:48  新浪女性 [ 微博 ]

  2011年的脚步日益临近,各个卫视跨年晚会也纷纷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近日,即将参与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的众多偶像明星、淑女名媛和国际顶级时尚人士纷纷抵达杭州,包括观众们熟悉的超模Lisa S、吕燕、裴蓓,流行偶像陈慧琳、梁咏琪、王若琳,韩流巨星韩彩英、李多海、wondergiels等等都是座上嘉宾,引发的粉丝疯狂尖叫。

风尚盛典风尚盛典

  时间跨进12月底,2010年的尾巴已若隐若现。回望这一年的娱乐风尚界,人们发现一个词古老的词汇渐渐散发出现代感的光辉“名媛”。人们现在所说的名媛已经不再是指家世显赫的女贵族,而成为对引领时尚潮流女性的雅称,尤其是偶像明星和一线名模。对普通人来说,名媛们的时髦服装、流行饰品、名贵包包统统都是学习的对象,哪怕是一个简单的发型,都有可能在人群中掀起模仿潮流。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能吸引到众多名媛到来,除了中国蓝自身的魅力之外,“时尚风潮”也是一个关键点。集合了演唱会、时装秀、颁奖礼于一身的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看起来像是个奢华的时尚派对。国际顶级团队操刀参与舞台设计和改装,还从搬来了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灯光音响设备,打造出史上最梦幻绚丽的舞美布景。

  众多国际超模同台走秀,更增添浙江《2010风尚盛典》的时尚气息,包括Lisa S、陈思璇、裴蓓、刘雯、吕燕、黄超燕、高国芝、高秀丽、何智慧、纪莉莉、马青、黄峥嵘、张雪,还有韩国超人气名模Miao、SONGKYUNG AH和JI HYUN JEONG等等,近百位超模,会在浙江卫视完美的舞台,演绎MARC JACOBS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两大2011最新春装新品时尚秀。“芭比娃娃”韩彩英,“甜美小姐”李多海也会作为助演嘉宾,通过神秘方式现身盛典现场。

  距离12月31日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各路明星嘉宾名媛偶像们已经在杭州“集结完毕”,等待盛典的到来。31日的红毯仪式,也成为众多女星们PK华服美妆的最佳地点,观众届时会提前感受到来自2011年最新潮流风尚趋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