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德市十大杰出女性郑小青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0:35  新浪女性

  4月18日,2011品牌中国(女性)慈善颁奖晚会在国安剧院隆重举行。宁德市“十大杰出女性”宁德市顺丰胶合板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小青女士以88万元的高价拍得王军霞提供的“亚特兰大奥运会身披国旗夺冠”油画照片。

  郑小青称,我是一个农民企业家,因为我母亲生了我七个姐妹,五个弟弟,我从小没有念过书,我这一点点小的心意献给留守儿童,当时我企业困难的时候,也有很多朋友帮了我们。这些朋友暂时都不需要我回馈给他、回报给他,报答给他。我这些爱心报答所有帮助我的人,在默默支持我的人,在我们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支持下,我才有今天。

  同样身为“顺丰宁德市春蕾助学基金”的创立者宁德市顺丰胶合板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小青早在2009年已通过春蕾助学基金已募集了额度为450万元的冠名留本基金,收到的当年利息捐赠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已达17万元。

  在2011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慈善拍卖环节,倪萍女士捐献的国画作品《仙境》,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翔坤集团董事局主席葛艳华女士以150万元拍得。倪萍说:“因为是慈善拍卖,画根本不值钱,慈善值钱、爱心值钱。”

  据悉,2011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共募捐善款258万元,并全部捐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中国母爱基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