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最时尚》黑白炫彩大对抗 薛之谦谈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5:28  新浪女性

   东方卫视全新时尚类脱口秀节目《莱卡™我最时尚》新一期于本周四(6月2日)晚22:00与观众见面。本期《我最时尚》的主题是色彩搭配,在黑白与炫彩之间怎样穿出时尚。

陈子嘟薛之谦搭配极端对比
陈子嘟薛之谦搭配极端对比

  节目分成三个板块进行PK,黑白中点缀色彩、炫彩中插入黑白以及全炫彩撞击,不同风格都能搭出不同的时尚。时尚达人还将向观众介绍“百变丝巾秀”、“色彩穿出苗条身”等使用穿着技巧。此外,本期节目特邀国内资深电视制作人、时尚节目先驱陈子嘟坐镇时尚大来宾,在于“潮人团”同学间的争辩中带来独到的时尚见解。在本期节目中,更有主持人周瑾、李晨的好友薛之谦前来助阵,谈谈自己的搭配经的同时,一直黑白色系打扮的薛之谦还现场接受大家对他着装的点评。

  陈子嘟异服亮相犀利点评

  具有高学历、被誉为“内地造型教父”“国内最好的电视综艺节目导演”的陈子嘟在时尚领域一样有着响当当的话语权,他是中国第一位男性时尚节目的制作人。此次做客《我最时尚》,陈子嘟在着装上也花了一番心思,一袭玫红色西装,加了亮片及夸张的肩饰,略有蔡康永翻版之嫌。主持人周瑾在介绍时不禁感叹道:“我还以为我来到了春晚。”高娅媛形容他肩头的装饰像“火龙果”,这身奇装也成了整场节目争论的焦点,成为嘉宾反击陈子嘟评论的首攻击点。嘉宾中较为资深的吉吉在本期节目中展示了一件黑色皮裙与白衣的搭配,然而在陈子嘟眼中,这是“低级的时尚”。面对这样的评价,吉吉很是不满,在阐释自己想法未果后,开始抨击陈子嘟当天的着装:“这是对现下主持人的时尚误导。”

  “黑白达人”薛之谦献唱助阵

  在全黑白搭配的版块开始前,主持人请出了常年穿着“黑白灰”演出的薛之谦,当天他依旧保持风格,以一袭深灰休闲装西服亮相,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在节目中,“潮人团”嘉宾对当天他的穿着进行了一番评论,好友高娅媛开玩笑说道:“你今天终于把裤裆提起来了!”由于薛之谦一直喜欢穿没有色彩的衣服,并且爱穿低裤裆的裤子,被高娅媛形容道像是“扑克牌里的小怪”。薛之谦表示自己很喜欢搭配服饰,周瑾也乘势开起玩笑,“欢迎你来我们节目当嘉宾。被你打扮过的很幸福啊,很快都能成为别人的女人了。”

  “后进生”求突破全票胜出

  《我最时尚》每期都会由时尚大来宾选出当期最佳搭配,然而这项荣誉也成了每位“潮人团“成员最大的目标。在本期节目中,一直以来都表现平平的高娅媛、王琼都有不俗的发挥。王琼搭配的一套黑白灰色系的服装集合了流苏等流行元素,时尚中具有很强的可穿性。一向要求严苛的谢星也全力支持,赞扬其有”国际范儿,又生活“。王琼表示自己参加节目以来一直想走搞笑路线却一直得到网友骂名,所以这次想做回自己。在获得全场一直认可以及最后的全票通过后,现场响起了《年轻的战场》,这让曾经参加过《加油!好男儿》的王琼感慨不已,主持人周瑾鼓励道:“我们的舞台就是你年轻的战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