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四款口碑腮红搭配技巧 红润肌肤还瘦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7:20  悦己女性网

  除了眼妆外,整个面部妆容中就属腮红最惹眼,如何画一款好气色的妆容成为了彩妆达人们成日思忖的重要问题。今天我们就跟着编辑学习四种腮红画法,让你轻松拥有好气色的同时拥有娇俏的小脸。

口碑腮红配技巧红润又瘦脸 口碑腮红配技巧红润又瘦脸

  紫色调的烟薰粉:温柔+贵气

  紫色搭配烟熏粉,贵气中夹带些许的温柔感。

紫色调的烟薰粉 紫色调的烟薰粉

  Step1:用腮红刷沾取适量的腮红,用手指轻掸一下,这样不至于涂抹腮红的时候因腮红过于厚重而造成不自然的感觉。保持微笑状,从耳朵前方开始,以放射状的方式刷至苹果肌处,注意一定不要将腮红刷到苹果肌顶点哦。

  Step2:用刚才上脸部腮红的刷子给眉尾上色,用腮红刷从眼尾处往颧骨的方向刷,这样看起来脸部红润的效果更加自然。这款温柔的贵气腮红主要是借助脸部轮廓来进行打造的,掌握脸部结构,有技巧性的上腮红才能令妆容更为自然。

  配合腮红推荐:

Make up for ever 焕彩修饰腮红 Make up for ever 焕彩修饰腮红

  Make up for ever 焕彩修饰腮红  【查看产品详细信息】 310元/5.5g

  此款腮红色彩丰富的配方可以突出颊骨。使用时质感如丝质般柔滑,可以轻易地在两颊使用,彩虹般的光泽感,令肤色更显健康,偏暗的颜色可用于修饰轮廓,不只是专业化妆师,普通消费者也能运用自如。经过皮肤科医生测试。无油,无香料配方。

  液状腮红/霜状腮红:打造天生红润感

  液状和霜状腮红比较难于控制,但水润感的腮红更贴合肌肤,技巧性较强,但效果更佳,而且妆效更持久。

液状腮红/霜状腮红 液状腮红/霜状腮红

  Step1:选择一款贴合自己肌肤的腮红,用指腹沾取适量的腮红,轻点在手背上,待调整好腮红的浓淡后,在苹果肌的至高点分别点上适量的腮红。

  Step2:用指腹轻轻的从苹果肌处以画圆的方式推开推匀,当然鼻翼两侧也要照顾到,鼻梁腮红的位置要比两边的苹果肌稍稍高出一拇指宽。当然,鼻梁处的腮红的颜色深度一定要比腮红浅,最好是能控制在与肌肤色差十分微小的状态,要不然会造成主次颠倒的效果。

  配合腮红推荐:

Benefit 玫瑰胭脂水 Benefit 玫瑰胭脂水

  Benefit 玫瑰胭脂水  【查看产品详细信息】 350元/12.5ml

  防水、不脱妆,可以用在脸部或唇部,轻松创造天真无邪却有性感诱惑的迷人魅力。 使用后,人人都会感受到你拥有自然红润的好气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