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专访名模:VOGUE七周年再献华丽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15:22  VOGUE

  导语:《Vogue服饰与美容(微博)》的九月刊封面与内页大片的拍摄持续了整整三天,可谓是一场规模盛大的工程。由知名摄影组合Inez and Vinoodh掌镜,三位当红的中国超模和三位西方超模,身着本季大热的华丽风格套装登上封面。除了刘雯(微博),其他五位模特都是第一次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的封面,对于她们来说这是一次特别而又精彩的经历。

六位超模同登《Vogue服饰与美容》九月刊封面六位超模同登《Vogue服饰与美容》九月刊封面

  刘雯

  “这不是我第一次拍摄《Vogue服饰与美容》的封面,但每次都同样兴奋。我们这几位女孩子都是朋友,所以拍摄气氛轻松友好。我的父母一直都会买时装杂志来看,所以我总是很紧张自己的封面照,但同时又感到特别和激动。我很喜欢这次的发型和化妆,紫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雎晓雯(微博)

  “能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我非常激动。我同Inez and Vinoodh合作过广告拍摄,所以这次能够再度与他们合作,感觉很棒。他们很会与模特互动,让整个过程更顺畅。今天我穿的是蓝色的Miu Miu套装,我尤其喜欢衬衫上的小领结,最喜欢的是这双鞋!”

  游天翼

  “能穿着Louis Vuitton(微博)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的封面,令我深感激动和荣幸。我参加过Louis Vuitton的时装秀,非常喜欢它的穿着感,甚至连这双鞋都很舒服!我觉得自己的封面造型非常漂亮自信。我很幸运能够和《Vogue服饰与美容》以及这个团队共事,我不断告诉自己要努力做到最好。”

  DariaStrokous

  “我以前从没为《Vogue服饰与美容》拍过片,这次能上封面十分激动。此外,能够由Inez andVinoodh来摄影、Nicoletta Santoro进行造型令我深感荣幸。Nicoletta有着美妙的个人风格,除了她,我想象不出还有谁能完成这样一组规模宏大的封面!我穿的是Louis Vuitton红色套装,其裤装外搭连身裙的造型是本季最流行的趋势之一。这是一种不同寻常的潮流,但我喜欢其中的怪异感,以及它带给我的童话般的心境。此刻我真的很喜欢红色,红色绝对是我目前最痴迷的颜色。”

  Lindsey Wixson

  “这次的拍摄非常特别,因为一起拍摄的几位模特是我的好朋友,我很期待看到这个我同朋友们共同完成的封面。而这也是我第一次与Inez and Vinoodh合作!封面中我穿的是Prada套装,有很强烈的复古感。我本身就喜欢穿古董衣,喜欢这种融合了现代与复古的气息。”

  MariePiovesan

  “今天有我的诸多第一次,比如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比如与摄影师Inez and Vinoodh合作。我以前从没来过中国,特别想去中国的乡野郊外。拍摄气氛很放松,每个人都非常专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刘强东微博这两年:走火入魔的大嘴营销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峡山现巨大石刻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