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大典29日播出 中国时尚力量尘埃落定

2012年12月28日15: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2012中国时尚大典将于12月29日登陆北京卫视,届时,容祖儿、孙杨、黄渤、段奕宏、方力申、佟大为、林保怡、王潮歌、张天爱、郭培、孙周、张扬、蓝天野、濮存昕、莫华伦、赵子琪、郑希怡等数十位演艺、时尚、艺术界的明星将为观众揭晓8个年度中国时尚力量的获奖名单,全明星阵容展示的24节气全部主题设计亦将精彩亮相。另外,此前在全民票选事件中胜出的“潮模外公”也将出席颁奖典礼。

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和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为黄渤颁奖年度全能跨界艺人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和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为黄渤颁奖年度全能跨界艺人

  “中国时尚大典”的前身是“北京印时尚大典”,由北京电视台于2009年创办,自2010年起与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正式更名为“中国时尚大典”,至本届已是两大集团的第三度合作。2012年,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共同确立了中国时尚大典的大品牌策略,将“时尚的力量,时代的能量”正式确立为中国时尚大典的品牌理念,并在这一品牌内涵下提出了今年的年度主题“时间的力量”。希望通过这一主题,向人们传达一种更积极、更有创意、更健康、更正向的生活态度,给我们的社会和时代提供更充沛的能量。而随着年度中国时尚力量评选和24节气主题服装秀的发布与全面展示,本年度最具影响力和推动力的权威时尚文化盛事将震撼上演。下面就让我们为观众揭开2012中国时尚大典的面纱。

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和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为容祖儿颁奖年度港台最具影响力荣耀人物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和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为容祖儿颁奖年度港台最具影响力荣耀人物

  看点一:群星云集闪耀红毯 现场频暴精彩语录

  颁奖典礼上,两大合作单位的领导北京电视台的总编辑赵多佳、常务副台长窦晓东、副总编辑张亮,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出版副总裁苏芒和瘦马都应邀出席。

  当天红毯之上,各界名士与明星均盛装亮相,其中,因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而备受关注的黄渤一身潮男装扮,刚一出现就引发了现场媒体的骚动,谋杀无数胶片,而黄渤也不改荧屏中嘻哈搞笑的风格,几个搞怪造型不失可爱俏皮感,就连稍后在红毯亮相的佟大为也不停夸赞黄渤非常帅酷。

  尽管活动当晚北京气温已经降到零下15度,但依然没能阻挡女星们的爱美之心。不少女星都不约而同的选择透视装亮相:将性感路线进行到底的美女主播柳岩,当天身着暗蓝色低胸透视装亮相,顿时引爆现场。人气明星张馨予一袭黑色透视装、搞怪女星黄小蕾更以一身白色中性透视装现身红毯,尽显女人妩媚之色。此外,泰国人气偶像TINA当晚以一身时尚帅气的中性装扮,亮相红毯。

  同时,本届大典24节气主题设计的设计师团队当天也以史无前例的阵容亮相,郭培[微博]、张肇达、张志峰、劳伦斯·许、马艳丽[微博]、兰玉[微博]、宋晓飞、方思哲、凌雅丽、于茜子、包维武、魏腾飞、刘薇、张北永、文妙、许林、黎元翰、付强等纷纷出席。此外,Lina ma、郝友、邱思婷、朱丹、卢巧音、裴蓓、黄超燕等艺术、设计和音乐届的知名人士也作为嘉宾出席。担任当晚大典司仪的知名主持人陈正飞和春妮也闪耀登场。

  当晚的颁奖典礼中,众位嘉宾现场更是妙语连珠,精彩纷呈。北京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的“我认为时尚就是房子”引来在场观众的热烈反应;演员濮存昕“我觉得时尚的就是传统的,因为时尚的根就是传统”,受到现场观众及嘉宾的一致认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更是向知名化妆师毛戈平家现场挑战,让他将自己化成18岁,一段老友的诙谐对话道出真挚的友情。

  看点二:年度中国时尚力量揭晓 潮模外公卖萌真人秀

  大典当晚,2012年度中国时尚力量的专家评选结果也在大典中揭晓。今年围绕时间的力量这一主题,众多媒体和专业人士向大典推荐了100多个重大的时尚事件,经过推荐委员会两轮非常细致的讨论和筛选,最后推选出了17件入围的候选事件。经过评审团几轮严谨的论证与探讨,最终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获奖名单,在17个候选事件中的8个事件成功突围,获得2012年度中国时尚力量的殊荣。瞬间破纪录的孙杨、空灵孔雀舞后杨丽萍和六十年“人艺”等之前热门的事件均最终获奖,可谓众望所归。

  而大典当晚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热点人物,那就是本年度中国时尚力量“全民票选事件”的胜出者“潮模外公”。“全民票选事件”是本年度中国时尚力量评选特别增设的一个奖项,该奖项在“时间的力量”这一年度主题下,突显“时间是爱”这一主线,推举了6大在2012年度产生了巨大社会影响力的草根事件,最终完全依靠网民投票选出大众心中最能体现“时间是爱”的、最能引发大家思考的事件。盛典当晚,“潮模外公”刘谦平头戴一顶棕黄色礼帽,身穿银色西服派头十足地亮相舞台,并与主持人在现场大摆pose秀,其萌态可爱朴实,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这位农民出身的潮模外公在当晚的舞台十分自信地肯定了自己对时尚的感觉:“我身上的衣服是自己搭配的,我现在很享受时尚,因为老年人也可以很时尚。” 72岁“潮模外公”刘谦平在古稀之年依然这么阳光、时尚,他把真挚的亲情变成了时代的新潮,这种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看点三:24节气主题设计华美登场 全明星阵容奉献精彩大秀

  每年大典除了扣人心弦的颁奖环节外,还有一个令观众更为期待的环节就是明星走秀。而中国时尚大典每年都会推出原创的主题时装秀,集结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专门为大典晚会设计制作主题时装,今年的设计主题是 “24节气”,是根据本届大典“时间的力量”这一年度主题制定的。24节气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对“时间”最原始也是最生动的刻画,每一个节气中都蕴含着中国人总结时间规律的智慧,都浓缩了中国历史几千年的文明生活。

  除了此前曝光的13个节气的设计以及展示明星外,大典当晚,由香港知名艺人卢巧音穿着郭芳丽设计的“惊蜇”、主持人悦悦穿着由知名设计师马艳丽设计的“春分”、刘思彤穿着由MAXIME设计的“立夏”、香港知名艺人方力申穿着由付强设计的“夏至”、歌手潘辰穿着由魏腾飞设计的“大暑”、戴娇倩穿着由任汩设计的“处暑” 、袁姗姗穿着由刘薇设计的“白露”、周楚楚穿着由包维武设计的“霜降”、陈司翰穿着由许林设计的“霜降”、章婷婷穿着由Yiqing Yin设计的“立冬”、黄小蕾穿着由李文杰设计的“大雪”、曹颖穿着由黎元瀚设计的“小寒”亮相颁奖舞台,至此24个节气的主题服饰全部曝光。

  本届大典汇聚了爱戴、赵子琪、龚蓓苾、弦子、陈司翰、孙茜、张晓龙、程媛媛、潘辰、于明加、周显欣、甘婷婷、黄小蕾、张馨予、袁珊珊、戴娇倩、周楚楚等 “24节气”主题服装秀全明星走秀阵容。当25位明星嘉宾身着25套主题服饰一起定格在舞台中央时,让现场每一个人都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到了季节的交替,时间的变换。而全场观众亦被那美轮美奂、绝美惊艳的明星表演和服装设计所震撼。如果不想错过这炫目光彩的视觉盛宴,就请锁定北京卫视,12月29日21:30为您呈现。

  看点四:歌者森灵魂献唱 《雀之灵》惊艳全场

  大典当晚,被誉为天生的歌者、音乐中的精灵、开创奢侈音乐的女音乐人歌者森献唱了其代表歌曲《黄昏界》。大胆犀利、天马行空的作词作曲,变幻莫测的嗓音艳惊四座,给在场的嘉宾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舞台之上,歌者森沿袭一贯醒目的“森风格”另类造型,一袭犹如深海水母般的白色密集球装配银色高跟鞋亮相舞台,如魔幻精灵般在诺大的舞台上挥舞着“水母触角”显得时尚感十足。作为中国流行音乐的革新者,她霸气逼人的舞台风格,另类妖娆的“森音乐”曲风,成为晚会上一派端庄典雅、衣香鬓影中的独特风景。

  而当晚杨丽萍的学生杨武表演的《雀之灵》也是盛典中的一大看点,在温婉的音乐当中,一只“孔雀”在湖边独自舞蹈,她时而侧身微颤,时而急速旋转,时而慢移轻挪,时而跳跃飞奔……仿佛就是一只不食人间烟火的孔雀,高贵优雅的孔雀!她把杨丽萍老师的经典之舞《雀之灵》表演的惟妙惟肖,把观众带进了幻虚幻实的境界,引来了现场阵阵掌声和惊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