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赏大牌 chanel07秋冬男装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4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07秋冬男装

  chanel07秋冬男装系列,仍旧大幅度的采用了黑色、灰色、紫色等冷色系调。羊绒、呢绒等柔软面料的大规模运用,打造出温暖具有依靠感的男人形象。

  自从辣妹维多利亚穿着D&G设计的米奇T-Shirt招摇过市后,时尚界就一直猛吹卡通可爱风。不管是米奇风还是LV的可爱樱桃包,都卖了个满堂彩。这次KARL是受到好莱坞热门动画电影《HAPPY FEET》里的可爱小企鹅影响,在自己的设计里融入了企鹅的可爱图案,减缓了冷色系带来的过分刚性,让男性多了几分可爱。(图片提供:chanel 文/杨矗)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