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跨越年代的经典 万宝龙大班笔诞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24 贵人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万宝龙大班笔诞生

  每一个传统都始于一种创新,而某一些重要的创新则开启了辉煌的历史篇章。正如1924年,在人类书写历史中最具影响力的杰作——万宝龙大班149墨水笔诞生,自此写就无数历史风云,经历80年的岁月洗礼仍旧历久弥新,成为倍受尊崇的经典作品,并被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作为永久的展品。

  万宝龙大班149墨水笔诞生之时正值经济萧条,但它一经推出,很快获得了当时上流社会的追捧。其设计优雅而不乏豪迈,手工抛光的珍贵黑色树脂笔杆雄浑圆润,散发着柔润的光泽,笔帽金色的三环上镌有意为杰作的字样,手工打磨的18K金镀铂金笔嘴,精心镌刻“4810”的数字,这正是万宝龙的品牌之源——欧洲最高峰白朗峰的海拔高度,而笔帽上优雅的六角白星则象征着积雪覆盖的白朗峰雪岭。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