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pMarques定制服务酒会解密最新奢华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4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定制化服务酒会华府天地拉开帷幕

  “为君独创 拒绝量产”

  5月26日晚,一场主题为“永恒经典”定制化服务酒会(Top Tailor Made Cocktail Party)在沪上顶级豪华住宅区-华府天地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办方博锐会展将新天地和华府天地之间的广场打造成一个传奇般的“梦工厂”,参与品牌包括,Reuge、Hermle、 Comitti、Hastens、Baldwin、Harley Davidson、Skywalker、La Cornue、Costumeuomo、Brioni、Lardini、 Marol、Segway、Diamond SA、Silvano Lattanii和江南园等高端品牌。酒会吸引了来自华府天地的业主和Top Marques顶级会员的近200位富豪到现场,体验这场私密酒会所带来的超凡的享受。

  定制奢华 华府地标

  据主办方博锐会展总经理盛磊先生介绍说,这是国内首次最大规模定制化

奢侈品的专场秀,其中大部分产品是第一次在大陆亮相,并将在今年9月份的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Top Essence和11月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Top Marques上展出。

  近年来,国际奢侈品牌如此大规模地扎堆上海,完全是被上海的国际化和时尚氛围深深吸引。他们感慨道,上海的奢侈品市场,完全可以和纽约、巴黎、米兰或是东京相媲美,而且从日益增长的奢侈品消费来看,上海已经完全征服挑剔的欧洲奢侈品巨头,成为他们全球战略的重要部分,比如意大利的定制男鞋Silvano Lattanzi、意大利著名男装Costumeuomo、瑞典海斯滕床垫Hastens,南非钻石Diamond SA也将近日开设华府新店等等,业内专家指出新天地-华府天地已经成为了定制奢侈品牌汇聚的新地标。

 [1] [2] [3] [4] [5] [6]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