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ersace携手TAG打造最大型私人飞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8:4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irbus A319 Corporate Jet外观

  (EBCE, 日内瓦 - 2007年5月21日) Gianni Versace S.p.A 联合TAG Aircraft Interiors Limited (TAG-AI) 已经确定将一架Airbus A319 Corporate Jet (ACJ) --目前最大型的私人飞机之一作为他们的首个内饰设计项目。这架飞机将于2008年的第四季度投入使用。

  此项声明是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2007年欧洲商务飞机展(简称EBACE)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当时Versace/TAG-AI联合宣布了首次为私人飞机设计奢华内饰,并展示了源自Versace Couture家居系列的经典扶手椅。

  Versace与TAG-AI自去年四月开始合作提供此项高级内饰设计服务,以满足私人飞机拥有者的需求。在此次合作中,Versace Design 负责全部内饰的设计;而TAG-AI则与其在私人飞机领域的销售与管理方面作为世界先驱有着30多年经验的母公司TAG Group主管销售、市场、后勤与技术环节。

  这架欧洲客户的16座豪华ACJ包含

客厅、厨房、商务办公室,与带有盥洗室的客舱四个机舱。Versace 将依照飞机的规格与格局度身订造与众不同的内饰设计。它将包括饰有Versace经典希腊回型纹的扶手椅,用最上等材质制造的家具,使飞机的四个机舱无不显现出高贵与奢华。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