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世界钟表年鉴之HERMES爱马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7:41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马仕高级腕表组件

  今年的BASEL,爱马仕的展台显得更加壮大可观,原因是 它的展示摊位较前大幅扩展,并新设了一个新闻专区,更能满足媒介的需要。爱马仕正好藉此机会,充分表现出它在腕表制作及皮革处理上的非凡技艺。

  为庆祝设于瑞士比尔的爱马仕钟表皮革厂房刚在2006年尾开幕启用,爱马仕特别请来一位皮具女工匠,示范表带最后阶段的制作工序,例如为缝合线及刺孔位置画下标记、鞍形针迹,并透过砂磨、打磨、漂染、压平等手法来修饰边位,另在缝合线与皮带边缘之间留下绉褶或刻下一道沟纹,最后为圆环修整形状和缝线。

  今年爱马仕最大的动作就是从Sandoz Family Foundation所持有的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r收购25%股权,从而加强其在机械腕表生产事业上的地位和认受性。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推出全新的自产机芯了。Vaucher目前产量为每年6,000枚机械机芯,2007年可望提升至10,000枚,而长远目标是每年20,000枚的可观数字。Vaucher的客户尽属业内声誉卓著的钟表品牌。在爱马仕一方来说,正好借助如此强大精锐的实力,贯彻其在高级机械腕表市场上持续扩展的策略;在另一方的Vaucher而言,亦可透过爱马仕的种种支持,不断促进业务发展。

  在今年的瑞士巴塞尔钟表展中,多款装置了Vaucher机芯的爱马仕腕表率先亮相,另有其它产品仍处于研发阶段,会待适当时机面世。自此,Vaucher Manufacture将成为爱马仕在技术上的有力支持,使其腕表系列更上层楼。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