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值得“烧钱”的名牌手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棕色麂皮包 FENDI

  手袋,已被喻为“21世纪女人的鸦片”,一切无关需要,只是渴望,然后上瘾,每季排队去抢最时尚、最it的名牌包包。

  难怪时尚大师Hubert de Givenchy也大发牢骚“时装已死”,毕竟世界上穿得起3千美金裙子的人还是少数,更多的人只有足够的钱买几件配饰招摇来提升品位,算计着使用率高,分摊到每天的成本低,值得下手,这样名牌手袋就荣升为

奢侈品中的必需品。

  2007年春夏各时尚设计师的杰作绝对值得你去“烧包”。巨无霸式的超大包包最in,未来感金色或漆皮耀眼炫目,处处体现着“super”的魅力。在你血向头上涌前,快参考一下2007年手袋的流行趋势和我们推荐的It Bag,迅速分析决策,然后,就赶去抢滩2007年最热包包吧。

  大包大揽

  本季我们可以找出1000个“我爱大包”的理由,虽是巨无霸的个头,却大得合情合理,一点不累赘。生活如此丰富,我们确实需要一个梳理生活功能齐备的实用大包;而柔软皮质创造出如囊状般的外形,舒适简约,气度不凡。

  Tips

  一般来说,超大包适合高挑女人,而本季流行的魅力就是让娇小女子背上大包,不妨去尝试柔软质地、横版长方形手袋。超大包已极尽夸张,衣着不要再繁琐炫目了,并且一个单色大包会更显品位。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