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or马鞍包:只属于有个性的女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4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马鞍包追求的是独立、坚韧、不羁的气质

  Dior马鞍包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顾客们的哄抢,热门程度直至今日仍然不减。高性能耐磨材质,保证了马鞍包的持久耐用。在我看来,这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名牌包包。虽然价格相对昂贵,但如果巧妙的运用会计折旧知识计算,就会发现一款能用至少5年(而且不会过时)以上的包包,价格平摊下来可能一天不到20块钱,非常划算。

  很多人购买Dior马鞍包,真正追求的是一种精神享受。马鞍形状的包身和包盖都已成为Dior具有logo意味的象征,最重要的是马鞍包所追求的独立,坚韧,不羁的气质与Dior一贯推崇的开拓冒险精神不谋而合,这才是Dior马鞍包让许多人疯狂的真正原由。(文/杨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