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urberry07春夏新品 贵族风男士衬衫(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10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式情调 BURBERRY男士衬衫

  一看到有格纹图案的衣服或者是包包,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BURBERRY。的确,这个品牌已经不需要再像其他品牌一样把自己的LOGO图案印满整个皮包或者衣服,经典的格纹图案已经悄无声息的成为了BURBERRY最好的标志。BURBERRY把英伦贵族贵族完美的注入到自己的品牌血统中,每一季的产品都弥漫着英式情调的浓郁味道。正是因为这种贵族气息,BURBERRY也成为了许多事业有成男士们的最爱。笔者经常看到各大公司的管理级层们穿着BURBERRY经典衬衫,潇洒的穿梭在高档

写字楼间。

  2007新款衬衫更是将这种英国贵族色彩释放得淋漓尽致,每一个细节都完美的诠释了矜贵格纹。

  名品友情提示——购买衬衫的小秘诀1.衬衫一定要合身,你可以从上图看出,合身的衬衫使人看上去很精神有朝气。合身是指肩线与自己的肩膀正好合适。把腰部的纽扣扣上,衬衫正好贴合自己的皮肤,同时留有一点小空隙。穿衬衫最忌松垮垮的。

  2.袖口正好到大拇指指根处最好。

  3.穿着衬衫,正式的穿法是把衣服塞进裤子,稍微有点外溢,再选择一根有品位的皮带。不管是商务场所还是办公室都能让你神采奕奕。(文/杨矗)

  文章部分为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