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圣保罗时装周奢华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36 大洋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no Villaventura2008春夏系列

  2007年6月16日,巴西圣保罗时装周正式激情上演。开幕当天,设计师Lino Villaventura、Andre Lima和Jefferson Kulig率先展示了自己的2008春夏系列服装。

  夸张、灵动、纯洁是Lino Villaventura2008春夏系列的设计灵魂。为了配合服装的设计精髓,模特更是真空上阵,激情彰显了服饰的内涵,同时也引爆了各大媒体的“闪光灯”。

  而Andre Lima的设计灵感则来自狂野的大自然,羽毛头饰以及身上民族风情的服饰都在预示着非洲草原上的生生不息。

  相比之下,Jefferson Kulig的设计更加贴近城市生活,酒瓶图案的印花,模特清新的裸妆,都透露出设计师心中顽皮青春的一面。

连衣裙上草编绳地运用,也足以让人惊艳。

  文章部分为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