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大牌直击 Marc Jacobs新款包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57 瑞丽女性网

  Marc Jacobs STAM系列已成为时尚女性最受欢迎的手袋,它凭借完美的手工、经典与摩登的设计,由推出至今征服了各界名缓、好莱坞影星艺人,成为她们手中挚爱。2007年春夏,Marc Jacobs将其设计精髓及灵感,充分融入STAM手袋系列,呈献令人惊艳之作,无论是端庄淑女还是时尚达人,都能找到最心爱的手袋配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价格:$15,900

  Patchwork Python STAM手袋闪耀璀璨光芒,散发高贵气质。珍稀的蟒蛇皮缀以亮丽的金色配件及链带,无比华美;光影婆娑,幻化出熠熠光彩。这对于每一个“Marc Jacobs迷”来说无疑是一个无法抵挡的诱惑。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