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大牌直击 chanel07秋冬女装 诠释新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2:2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 07秋冬女装 风帽加泡泡袖

  少了点淑女路线的中规中矩和成熟女人的矜持严肃,多了点校园学生的青春稚嫩和雅痞群体的时尚随性,在如有水雾蒸腾的冬日场景里,Karl Largefeld稍稍跳脱出了往日的奢华框架,开始向高校女生的美感哲学一点点地亲近。

  斜纹软呢、格纹呢、粗花呢的御用地位牢不可撼。套装中将同样的杂色花格布料大面积运用于开衫前襟、及膝窄脚裙、以及筒靴上,浑身上下便有了三位一体的整合感;束腰长外衣的衣袖设计成刚刚及肘的长度,内衬紧身衫的九分袖子便恰好露出一截,制造参差的对比;有些格纹疏疏落落,大气而狂野,鼓吹着带有叛逆的念头;有些则方方正正,细致而规整,即使在穿衣风格上不拘小节,然而对传统仍厚爱有加。

  “有冠乌鸦”的称谓似乎有点调侃之意,但却可以成为这个季节使用频率极高的时尚用语,这样张显活力的风帽添加到泡泡袖的滑雪衫上,自然是相辅相成的和谐。在细节处的精心填补也精彩纷呈,如生动的钩花图案,各种几何形状的胶质腕镯,胸甲状的链饰,还有衣边带点甜美公主风格的精致纽纹,都可归纳为Chanel恒久不变的定位:专属于那些孜孜追求整体美感、眼光独到且挑剔的矜贵女人。(作者/Lala Wong)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