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腕表IWC首间专门店落户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4:1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WC中国首间专门店落户北京东方广场

  全球最成功的腕表品牌之一IWC,创造前卫的腕表专门店概念让顾客感觉全新的时钟和腕表体验;令人感受焕然一新的IWC专门店,伴随着其高科技、精确及完美的腕表新概念,正在恭迎你的大驾。

  IWC的首家专门店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及杜拜,而北京店则是中国大陆首家IWC专门店。

  硬朗的黑、白、灰强化了IWC的主题:“IWC是腕表制造的工程师”;品牌低调的风格跟专门店的设计互相呼应。IWC的专门店营造了最理想的环境,让顾客可专心地欣赏IWC以其坚守的制表哲学“Probus Scafusia” (源自沙夫豪森的非凡技术与精湛工艺)制造的腕表精品。而专门店“深度的简约” (Complex simplicity) 与IWC形象的紧紧相连,在全店的每一个角落展现出来。

  清雅、简约的线条配合亮丽的玻璃及质素高贵的金属,使每位路人都不自觉地投以欣赏的目光,禁不住要入内参观并感受非同一般的腕表体验。

  IWC专门店为顾客提供最完备的腕表系列及最高质素的服务,而今年SIHH表展的新产品, 包括达文西系列(Da Vinci Collection) 及工程师系列(Ingenieur Collection)将率先在IWC专门店展现。此外,一系列的限量版型号也一并俱全: 备有超卓复杂型手表(Grande Complications) 、葡萄牙陀飞轮腕表(Portuguese Tourbillon Mystere) 以及葡萄牙三问腕表。

  IWC是由一位美国年轻的美国人佛罗伦汀·阿里奥斯托·琼斯创办,于1868年在瑞士沙夫豪森成立,他对钟表制造的热情及精湛的制表技术相得益彰,并于葡萄牙琼斯系列中完美地体现。当年,琼斯制造了6款适用于不同怀表设计的基础机芯,这批机芯的质素非常优良,而且都具备了着名的"琼斯箭"设计—延长指针至四分三主机版以准确调较精准度;机芯以琼斯名字命名并亨誉於制表史上。时至今天,IWC葡萄牙琼斯腕表全球只生产500只铂金、1,000只18k玫瑰金及3,000只不锈钢,限量发行,成为各钟表收藏家争相购买的珍品。

  IWC最新推出的工程师腕表系列现专门店有售。工程师系列具备个性外表及实用功能,内置的机芯技术不断超越以往的;全新的工程师系列的风格可追溯至该系列的先驱设计以及多年经验累积所达的里程碑。IWC研制出全新的80110型号机芯将其置于工程师系列自动腕表中,备有软铁内壳(可抵抗高达80,000安培的磁场),在市场上没有其他自动腕表所能披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