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品推荐:让女人狂热的昂贵手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25 《奢侈品LUXURIE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ttega Veneta

  每当说起

奢侈品,人们往往会冠以“昂贵”的第一定义。其实,真正的奢侈品是无法用价钱来衡量的。昂贵只能说是它的一个附属性质。那些鼎鼎大名的奢侈品,绝对能够给使用者带来超过价值的精神上的享受。

  说是追求名利炫耀也好,还是单纯的奢侈消费狂也好。当你背着这几款名牌包包,那种有钱也买不到满足感是无法比拟和超越的。

  难怪,台湾艺人蓝心湄会有这么一番话语:“不管你头发再脏,脸再油,衣服再臭,只要你身上背着一款大牌名牌。你的身份就不会降低,就连你去逛名牌店的时候,服务小姐也会对你毕恭毕敬的。

  文章部分为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