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Moschino07春夏高级成衣 万元单品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20:15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schino07春夏 米兰高级成衣流行发布

  Rosella Jardini打造的Moschino07春夏系列,已经不再是那种周末在家里看肥皂剧的传统女孩。在她的异想世界里,新时代的女性应该是有思想,坚强独立,并且尽情享受快乐的时髦女生。

  Moschino给她们最个性的穿着,大花朵图案魅力四射,可爱泡泡群毫不吝啬地张扬美腿,简洁休闲的宽松上衣搭配legging,中性棕色皮质腰带声明自我独立,

高跟鞋足以让你鹤立鸡群再加上必不可少的时髦的包包,这一季具备了所有的时尚元素。

  这些对比的元素都在Rosella Jardini整合下以强烈视觉冲击的方式,在T台上勾画出一个时刻准备着愉悦自己的个性女生形象。(文/杨矗)

  文章部分为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