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最“当红”的明星级限量手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53 龙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lvatore Ferragamo—鸵鸟皮包 约¥131200

  虽然一直遭到动物保护协会和抵制皮草民间组织的强烈抗议,但是各大品牌仍然乐此不疲的在自己的新款手袋皮包上使用最稀缺的各种皮革。蟒蛇皮花栗鼠皮草甚至是鳄鱼皮等都是时尚大牌手袋上的“常客”。既能满足顾客对顶级定制皮革的要求,同时又能卖出个“好”价格。

  这次,时尚大牌们新一次“探索”锁定在了鸵鸟皮。鸵鸟皮质柔软触感很好,透气性强,容易保养。这次推出的手袋,全部是基于各大品牌的“明星级”款式的基础上,更换全新皮革(鸵鸟皮)经手工缝制。使用的超然感觉对一流。

  文章部分为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