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错用高级化妆品可能更变黄脸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02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LANCÔME智能愉悦美白精华乳

  更相信口碑

  想必这次的事件对于所有盲目迷信品牌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警钟。名牌不是一剂万能药,保证帮你踏上通往美丽的天梯。“违禁风波”发生后,人们对品牌的迷信也慢慢冷却下来,以前一直高居购买时首要要素的“品牌”被“口碑”取代,占据了58.40%的高比例,而“品牌”下降至30.51%。剩下的分别是价格、包装等因素,分别在人们购买化妆品时的首选要素中占据10.77%和0.33%。

  中草药美容成潮流

  美容,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既然在进口化妆品方面受了点挫折,爱美的女性一定不会就此放弃对美丽的追求,总会是想着别的法子让自己永葆青春。事实也正是如此,几乎所有的女性都表示以后会更加注意对于面部的保养。当然,保养的方法也有千百种,比如43.72%的受访者情愿选择健康一点的中草药美容

护肤,27.90%的人仍然会选择国际大牌化妆品保养,另外“自己动手DIY美丽”的女性似乎多了不少,已经占到27.08%,希望她们能说到做到,最后还有1.31%的人则会选择增加去美容院的频率,来加强美容保养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