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10进9晋级赛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9: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第二集10进9晋级赛在旅游卫视播出,这10位选手的比赛在本期节目里,带给我们非常多的惊喜。

10进9晋级赛残酷而精彩10进9晋级赛残酷而精彩

  在第二集中,给10名选手设置了“旧貌换新颜,美丽蜕变”环节,选手们在外型上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长发变短发,直发变卷发。与去年第一届美差选拔比赛对比来说,在操作方面、定位方面都更有明确的方向,分为原始和节俭。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总导演张莹说,我们聘请了专业的造型团队针对选手自己的个性,一些特性来做了一个造型的改造,有一些选手的变化不是特别大,但有一些选手就是判若两人。

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全球10强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全球10强

  与第一集对比,第二集的场地从室内搬到室外,导演组给选手设置了呀诺达海南景点推介、以及乘坐游艇和丽星邮轮在海上拍摄比基尼和礼服的硬照环节,充分的给观众呈现了海南的美丽景色,还一睹了越南下龙湾沿途的自然风光。这也是第一美差节目的一个宗旨,把海南的这些旅游景点和非常好的自然风光介绍给全国的观众。同时不能只是在岛内推介国际旅游岛,也要走出去。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总导演张莹认为,在现在的这个季节,海南依旧满眼都是绿色,通过节目体现出来的海南现在天青海蓝,阳光沙滩的美丽景致,这对于全国的观众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

  《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第三集将于12月3日,22:30分在《旅游卫视》(微博)播出,12月4日在《第一频道》21:35分播出,敬请期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