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差再入呀诺达 体验踏瀑戏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9: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微博)的姑娘们来到是前往到了海南呀诺达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古人云,智者乐山,仁者乐水。第一美差的选手们将在海南呀诺达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进行集山、水于一体的踏瀑戏水活动,走上崎岖的山道,寻找踏着瀑布逆水而上的新奇与精彩。

美差的姑娘们顺利完成挑战美差的姑娘们顺利完成挑战
美差选手的呀诺达踏溪之旅美差选手的呀诺达踏溪之旅

  在完成了儋州东坡书院的考验之后,东线组的五位选手在今天赶到了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进行环岛考验的最后一站,“踏瀑戏水”拓展活动设置在呀诺达雨林纵深约1.2公里、落差200米的梦幻谷中,急流、怪石、瀑布、巨树等构造组成了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神秘地带。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选手冯帆帆认为,十分新奇好玩,虽然在爬山的过程中我们磕磕碰碰的,还受了一些小伤,但是非常值得,特别开心。

美差选手跨越重重障碍向目的地进军美差选手跨越重重障碍向目的地进军

  翻越难关,踏上瀑布顶端,在经过1个多小时的攀爬之后,美差选手们终于顺利到达了终点,而此刻的她们不仅脸上溪水与汗水交织,身上更是难免的受了些小伤。在教练宣布她们完成任务并给出评价之后,她们互相依偎绽放出美丽灿烂的笑容,并对自己的努力也做出了肯定。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选手徐小云说,我觉得我们特别的厉害,特别的坚强,克服很多困难后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我为我们自己感到特光荣和自豪,在后面的比赛中将更加努力。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选手马瑜则认为,这次呀诺达踏溪之旅,将会了她一件事,没有付出就不会有回报。

美差选手再入呀诺达接受新的考验美差选手再入呀诺达接受新的考验

  《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第四集将于12月10日,22:30分在《旅游卫视》播出,12月11日在《第一频道》21:35分播出,敬请期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