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丽与才情的较量 殷晗摘得才艺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9: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6月23日,第六十二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微博)才艺单项赛在北京美丽上演。经过预选赛的精心挑选,15名选手成功进入才艺单项赛的激烈角逐。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06号选手殷晗凭借其扎实的专业功底、完整的表现力艳压群芳,摘得本次单项赛的桂冠。05号选手万易和15号选手胡潇分获亚军和季军。

才艺三甲才艺三甲

  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专业技巧、舞台表现的完整性、协调性、感染力以及综合印象进行现场评分和点评。本次单项赛分两轮PK战,十五名选手要经过首轮的展示,由评委打分选出最具竞争力的才艺五强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比拼,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

06号殷晗创新芭蕾歌剧《樱花草》清新难忘06号殷晗创新芭蕾歌剧《樱花草》清新难忘

  首轮才艺PK战激情角逐

  14点整,才艺单项赛准时开幕,刘晓萌以一曲《Sunny Star》啦啦操热辣开场,随即掀起现场的第一个小高潮。贺婷婷带来肚皮舞《Kiss》,原本高挑的她尽显婀娜腰肢,撩动人心。黄瑜婷的伦巴舞蹈造型令评委眼前一亮,赞其惊艳,一曲带有美式西部风情的《Hotel California》,仿佛一个浪漫的寂寞舞娘独自演绎着粉红迷情。

  热辣的、风情的、温婉的、灵动的,选手们的表演掀起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高潮。殷晗的一段芭蕾舞歌剧《樱花草》经过精心的编排,结合了芭蕾舞、戏剧表演以及现场演唱等元素,上演了一段颇为完整的芭蕾歌舞,现场笼罩着一股清新之风,让人印象深刻,回味无穷。与殷晗小清新风格迥异的万易则进行了上半场的压轴展示,魅力上演拉丁舞《速度与激情》,极强的舞台爆发力和感染力让现场观众心向往之,现场气氛达到热烈的顶点。

才艺五强合影才艺五强合影

  五强出炉  强势上演冠军争霸赛

  经过第一轮的评委点评打分,才艺单项赛五强带着悬念呼之欲出, 05号万易、06号殷晗、15号胡潇、28号姜媛媛、34号黄瑜婷顺利晋级五强。然而在此时,三甲争夺战实则已演变为05号选手万易与06号殷晗的冠军争霸赛。她们一个热辣似火,一个温婉如水,一旦相遇便是一次极具观赏性的激情碰撞。

  两位选手默契的选择了与第一轮风格迥异的表演。万易华丽转身,用国标舞唯美演绎慢板的《花样年华》,深情运用自己的眼神、肢体、道具,不论从节目完整性还是观赏性来看都极为出众,现场观众也为了一睹芳容,一起起立为其助威。唯一的遗憾是,本是讲述爱情故事的《花样年华》,缺少男主角相伴,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万易的表达。殷晗结合自己的专业,自创戏曲串烧爵士舞,融合中式的内敛婉转和西方的热情奔放,最终独特的“东方百老汇”一举打动评委团的芳心,在粉丝团的声援声中成功夺冠。

  第六十二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才艺单项赛在观众意犹未尽的欢呼中完美落下帷幕。选手们在激烈的才艺比拼中,实则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具观赏性的视觉盛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