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专访李嘉欣:逆转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6:39  费加罗

  导语:谁能否认,李嘉欣(微博)是迄今为止最美丽的港姐?

李嘉欣登《费加罗》7月大刊李嘉欣登《费加罗》7月大刊

  美丽的女人都有一份因优越感而衍生出来的自知和自信,被上天宠到接受所有的馈赠都是理所应当,包括美貌、名利和万千宠爱。

  尽管有无数人在等着她被岁月抛弃,但她却一次次的颠覆了人们对于“红颜”的认知。38岁那一年,她用一场亿万婚礼给予那些刻薄言论以有力还击;40岁时升格做母亲,儿子Jayden Max的到来,更奠定了她在这个家族里不可取代的地位。

红色丝质连衣裙 Christian Dior 2012 春夏高级订制系列红色丝质连衣裙 Christian Dior 2012 春夏高级订制系列

  然而,在面对媒体时,她却一次又一次的表现出,她不会完全仰仗任何人,因为她有来自于自我的清醒和独立的力量,和那种“天地再大,惟有自己才是自己决定自己方向”的信念。

黑色刺绣丝质连衣裙 Christian Dior 2012 春夏高级订制系列 Dior 高级珠宝 Milly La Foret 戒指 黑色刺绣丝质连衣裙 Christian Dior 2012 春夏高级订制系列 Dior 高级珠宝 Milly La Foret 戒指

  从18岁被戴着后冠的那一刻,她就清楚的知道,她要做的是可以掌握自己命运的女王,而不是拣到了水晶鞋等待别人赐予幸福的灰姑娘。所以她从不患得患失;所以她能够战胜各种欲念和惰性;所以她做任何事都理直气壮。

  能够让李嘉欣立于不败之地的,绝不只是她的美貌,更是因为她的强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