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新年礼物:适合送礼的10款数码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8:13  《昕薇》

  导语:春节转眼将至,今年的礼物大家是不是又在烦恼要送什么呢?小编为你推荐10款适合新年送礼的数码产品,快来挑选吧!


适合送礼的10款数码产品
适合送礼的10款数码产品

  Best Present 1:

索尼DSC-WX1 参考价:2479元
索尼DSC-WX1 参考价:2479元

  索尼新款DSC-WX1:高画质影像传感器助力。高性能影像传感器搭载G镜头,24mm广角焦距*1扩展了相机的可拍摄范围。新增的智能跟拍底座*12让您更好地捕捉生活中的精彩景色和感动瞬间。

  Best Present 2:

松下DMC- FZ35 参考价:2980元
松下DMC- FZ35 参考价:2980元

  松下DMC- FZ35:拥有可拍摄高质量照片的袖珍相机。18 倍变焦、27mm广角的徕卡DC VARIOELMARIT镜头。按摄像键即可根据所设置的模式开始摄像。想中断摄像时,仅需再按一次该键。

  Best Present 3:

奥林巴斯FE-5020 参考价:1820元
奥林巴斯FE-5020 参考价:1820元

  奥林巴斯FE-5020双层水晶彩壳表面新型便携数码相机,具有魔术滤镜功能,能轻易拍摄出具有艺术效果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