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上海必逛购物休闲地全接触之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3:49  名品导购网

  四、莫干山路

莫干山路50号
莫干山路50号

  确切的说,这里最有名的其实是“莫干山路50号”,这些有老工厂转变而来的现代艺术家的工作室,吸引了许许多多外国游客和热爱艺术的人们。走过那一排排涂鸦墙,就到了这逐渐成为上海艺术文化中心的M50。

  在莫干山路,有许多SOHO和LOFT这种新流行形式的工作室,热爱艺术、创作的人们在这里尽情表演,交流,吸取,创新。免费的参观使这里成了一个偌大的画廊,人们可以在这里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五、泰康路

泰康路
泰康路

  陈逸飞的工作室一炮打响了田子坊,而田子坊则一炮打响了泰康路。这里有最具上海气质的小弄堂,弄堂里修鞋摊,卖面的小铺与那些泰国、意大利餐厅,各类精品店并存着,可谓上海有容乃大的典型代表。

  有不少年轻人喜欢来这里摄影,也有不少老年人来这里寻找弄堂的回忆和它的新发展,还有越来越多的艺术家驻扎在此,泰康路正向新的艺术街渐渐发展。

  六、衡山路

衡山路
衡山路

  白天与夜晚的衡山路几乎是两个面貌。白天的衡山路相当安谧,偶尔周末来到这里,还会看到许多人来这里的教堂参加教会活动,低沉的布道男声缓缓传出。白天在梧桐树的掩盖下,只是在这条路上走走也会觉得是一种享受。

  而晚上,这里则聚集了各种各样为了舒解白天工作压力而来这里泡吧的人们。夜晚这里灯光会聚,各式型男型女,相当热闹。

  七、 南京西路

恒隆广场
恒隆广场

  这条街上,汇聚着太多太多漂亮而有个性的大厦,因此,那些顶级的货品都愿意选择在这里驻扎。从恒隆到梅龙镇再到久光,连名字都显得尊贵。

  这条街上,没有南京路的熙熙攘攘人潮汹涌,每个走进南京西路的人都仿佛小心呵护着这难得清净的氛围,安静赏析小心挑选。

  昂贵的东西,可以代表着尊贵,也可以代表生活态度,更多的,应该是代表某种瞬间的心情吧!

  八、淮海中路

百盛淮海店
百盛淮海店

  相对于南京西路高高在上的态度,淮海中路仿佛有点高姿态的亲民:从看似“寂寞”的美美百货到人头挤人头的淮海路太平洋、淮海路百盛,原来神秘的梧桐树可以遮盖井然有序也可以容忍热闹到过火。

  除了大型百货,一家家大气不失却精致的名品店专卖店也选择好各自的位置开放着,大大的玻璃落地门隔开了两个世界,欣赏与否就在电子门感应的那个瞬间。

  希望大家在看完小编整理完的这些必逛之地后,动起身来,去这些地方走走,采采风,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更好的了解上海的方法,寻找属于自己的“喜欢上海的理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