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Office夜猫子熬夜必备零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4:47  39健康网

  导语:对于生活在现代都市的白领一族,加班熬夜可谓是司空见惯,尤其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更要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来打拼。漫漫长夜,要及时地补充能量和振奋精神,不囤点必备的零食当然是不行的。满足要素:好吃、提神、营养。


麦片
麦片 参考价:20元

  1、麦片

  营养丰富,蛋白质、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都是很高的,又能快速充饥,想像一下,饥肠咕噜的夜猫子们泡上一杯热乎乎的速溶麦片,香味飘散在整个Office,干活也更有劲儿了呦。

水果
水果

  2、水果

  对于夜猫子们来说,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标配。不论是苹果、香蕉,还是柚子,抑或是其他,对与因为熬夜而造成的身体机能的下降都会起到很好的补充,尤其是对爱美的MM来说,更是非常重要哦。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

  3、黑巧克力

  快速补充能量,让人兴奋,有人还说能让心情变好,没有验证过。不过,熬夜加班的确是需要一个好的心情的,推荐最好吃黑巧克力。

士力架巧克力
士力架巧克力

  4、士力架浓的巧克力

  包裹着柔软的焦糖和牛轧,还有酥脆的烤花生,味道相当不错。广告也一直做的很有创意,和它的广告词一样“横扫饥饿,活力无限”,饿的时候吃上一条,真是能跑能跳能发大绝招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