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IT旗下5cm服饰低至4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6:12  新浪女性

  此优惠不可与其它优惠或优惠券同时使用,包括Citibank I.T VISA Card折扣优惠。

  I.T购物礼券适用。以此优惠购买之货品或礼品均不得退换或退款。5cm 保留行使此优惠之最终决定权。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向店员查询。

  5cm在上海的专卖店位于:中山公园的龙之梦的二楼i.t,港汇地下一层新开的i.t,陕西南路红房子旁的5cm专柜。

I.T旗下5cm服饰年末降价60%
I.T旗下5cm服饰年末降价60%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