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为更多幸福买单 新浪女性购物栏目新年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7:29  新浪女性

  告别09年经济危机的阴霾,有许多声音在为消费正名。奢侈骄横让消费背上黑名,但是对于普通人的我们而言,购物是领到工资之后买整套心仪已久的美白产品;购物是送给父母的保养品;是送给男友的生日礼物;是为蜗居添置的一点点绿意,这些点点滴滴的消费汇聚了我们对幸福的憧憬和把握。

新浪女性购物平台享受消费幸福感

  新浪女性打造全新购物栏目的初衷,便是为女性提供一个享受消费幸福感的平台。

  我们提供全面的商场折扣资讯,你能在购物前货比三家,有据可依;我们提供最受关注度品牌新品日历,你能对时尚讯息做出独到判断;我们提供独家的化妆品试用和优惠券下载机会,你能更了解自己肤质享受更多实惠;我们提供发布权威热门榜单,你能在千万网友口碑挑选最具信任度产品;我们还提供分享幸福的平台,你能晒出自己的美丽与幸福。2010年,我们要为获得更多幸福买单。购物前,请先上新浪女性购物栏目。>>点击进入新浪女性购物栏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