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玛花纤体暨贝兰女士皮肤护理中心亚运村店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6:00  新浪女性
玛花纤体暨贝兰女士皮肤护理中心亚运村店开幕

  2010年之始,玛花纤体北京的第八家门店在位于北京东北边亚运村社区的北辰嘉权时代名门盛装开幕。

  玛花纤体亚运村店主打新的护理仪器及RF射频纤体课程。开幕当天,丽妍集团CEO罗业成、中国华北区营运总监甄悦娉及北辰嘉权时代名门总经理陆屹为新店开幕剪彩。包括本次开业的亚运村店在内,玛花纤体目前在全国20个城市已开设近50家自资直营店。此次同时开幕的还有与玛花纤体同属丽妍集团旗下的专业皮肤护理专家——Bella贝兰女士皮肤护理中心旗舰店。除提供专业的护理外,玛花纤体和贝兰均拥有自主研制的独家产品系列以提升纤体及美容美体的效果。从身材保养到面部保养,玛花纤体中心暨贝兰女士皮肤护理中心亚运村店为注重个人生活品质的京城消费者带来了一站式服务的体验。

  资料介绍:香港的Bella贝兰女士皮肤护理中心成立于1982年,分店现已遍布6个亚洲国家及地区,通过提供可靠的美肌三步骤,一对一的服务为更多的爱美女性解决肌肤问题。贝兰女士皮肤护理中心提供的特色护理包括:特效提升祛水肿护理、高科技纯氧修复护理、FBR嫩白四重全效护理等,这些护理课程在亚洲,受到了爱美女性的一致好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