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五大热门微创美容 术后护理秘籍&产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55  VOGUE

  导读:快捷、见效快的微创美容掀起时下美容界新潮流,不用开刀住院,不用经历漫长的恢复时间,你可以利用哪怕只有半个小时的午休时间,也立刻让自己焕然一新,立显年轻。

微创美容术后护理秘籍,用最美的姿态迎接新年
微创美容术后护理秘籍,用最美的姿态迎接新年

  当下最受欢迎的微创美容项目无非是激光祛斑、果酸焕肤、柔肤镭射(也叫黑娃娃镭射),还有注射玻尿酸和肉毒杆菌。美容疗程效果的好坏,不仅取决于医疗技术,疗程前后的调养护理,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护理方法不对可能会令效果大打折扣,甚至危害到皮肤。

  马上就要新年了,很多人选择在这个时候给自己来个微创美容,用最美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如何做好术后护理,让美容效果加倍,VOGUE时尚网手把手教你术后护理秘籍,还有术后护肤品大推荐,周全照顾疗程前后肌肤!

  激光祛斑 术后护理

  1、激光脱毛后毛孔是张开的,所以第一天内避免洗澡、游泳,防止发炎;

  2、如果感觉不适,可以适当做冷敷(不要低于零下4°,否则会冻伤),这样能镇定舒缓术后的皮肤;

  3、激光治疗后的皮肤很脆弱,所以皮肤恢复的两个星期内都要注意防晒,否则容易起色斑;

  4、脱毛后的一天时间内最好不要使用身体乳一类的产品,不确定其中的成份,可能会刺激肌肤,引发感染;

  5、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补充维C片,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6、不要吃刺激性的食品。

  激光祛斑 术后护理产品推荐:

LA MER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LA MER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LA MER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售价:RMB 3,800/50ml

  以超浓缩方式提取深海巨藻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添加特有的酸橙茶精华及多种珍贵的海洋及植物萃取精华,卓越修复功能帮助肌肤在美容疗程前后保持最佳状态,将医学美容疗效推至颠峰!

优色林无皂素净肤洁面晶露
优色林无皂素净肤洁面晶露

  优色林无皂素净肤洁面晶露

  售价:RMB 128/125ml

  特别温和配方,不含碱性皂基,不含酒精、香精、色素。给医学美容术后肌肤更温和的保护。

DHC加强修复霜
DHC加强修复霜

  DHC加强修复霜

  售价:RMB 230/40g

  微创手术后皮肤敏感脆弱,补水保湿是让肌肤健康起来的必备。DHC没有使用化学合成的神经酰胺,而是选用了从小麦种提取的纯植物性神经酰胺,更高效地补充天然性细胞间脂质,强化肌肤防御能力,使水分不易流失,并防止过敏源入侵肌肤。

依泉舒敏特护隔离霜
依泉舒敏特护隔离霜

  依泉舒敏特护隔离霜(鸥美药妆独家专售)

  售价:RMB 205/40ml

  含有铜、锌矿物质成分,具有温和愈合作用,能有效改善皮肤瘙痒、灼热和刺痛。专为特应性敏感皮肤及过敏爆发期皮肤设计,针对伴有红肿热痛痒和丘疹的皮肤进行护理,缓解相应过敏症状,防止敏感范围扩大。

  可协同医院用药共同使用,局部涂抹于剧烈瘙痒部位和红肿部位。只含必需有效成分,不含香料、防腐剂等添加物,减轻肌肤负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