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法国药妆大葡萄15大明星产品 欧缇丽进驻丝芙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19  名品导购网

  导语:大葡萄进入中国市场啦,现在在丝芙兰就能买得到!对于CAUDALIE欧缇丽(大葡萄),喜欢法国护肤品的你一定不会陌生。很多JMS告诉小编,她们有心想要购买CAUDALIE欧缇丽(大葡萄),却又不确定如何选择产品,现在小编就来提供CAUDALIE欧缇丽(大葡萄)家的一些明星产品,供大家参考哦!


CAUDALIE欧缇丽
CAUDALIE欧缇丽

  法国大葡糖的前世今生:

  法国药妆店相当受欢迎的CAUDALIE欧缇丽(大葡萄),以抗氧化的“葡萄籽多酚”为护肤基底,重现肌肤纯净、光滑、柔嫩质感。

  来自法国的CAUDALIE欧缇丽(大葡萄),一般被人称为“大葡萄”,因其名字带有“葡萄酒口齿留香度数”的含义。品牌围绕葡萄种植园的果、叶、籽、藤,最突出的当属“葡萄籽多酚”,亦是近年的抗氧化先锋。

  2010年2月,SEPHORA独家引进Caudalie葡萄护肤系列新品上市。Caudalie,原为用来衡量品尝葡萄酒后,余香在口中停留时间的单位名称:1秒余香 = 1 Caudalie。萃取自优质葡萄生产之乡的Caudalie护肤品,滴滴汇聚大地之精华,质地细腻超凡、香味独特出众,因其优雅迷人的诞生及自然天成的配方,而功效卓越,更因其产品屡获殊荣,而有口皆碑……

  一、CAUDALIE欧缇丽(大葡萄):脸部护肤产品

  1. 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保湿卸妆乳

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保湿卸妆乳
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保湿卸妆乳

  市场规格/售价:200ml/RMB320

  淘宝售价:RMB195

  产品简介:能温和卸除眼睛及脸部的彩妆,同步做到保湿的平衡效果,任何肤质皆适用,即使是平日没有化妆习惯的人,也需要每天做一次清洁步骤,彻底保持肌肤的干爽洁净。

  推荐指数:★★★

  2.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洁颜摩丝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洁颜摩丝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洁颜摩丝

  市场规格/售价:50ml/RMB98,150ml/RMB195

  淘宝售价:50ml/RMB79,150ml/RMB156

  产品简介:质地柔滑细腻,不含皂碱的独特配方,带来轻柔洁面的愉悦享受,可迅速变成泡沫丰富的摩丝,易于冲洗。即刻清洁皮肤,彻底去除残余化妆品,令肌肤清爽亮丽。

  推荐指数:★★★★

  3.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市场规格/售价:30ml/RMB150,100ml/RMB438

  淘宝售价:30ml/RMB132,100ml/RMB351

  产品简介: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灵感来自17世纪匈牙利伊莎贝拉皇后御用的青春灵丹,添加迷迭香精油、橙花与玫瑰萃取,能显著提升脸部轮廓,紧致毛孔,而CAUDALIE专利葡萄萃取精华,能令肌肤光泽重生。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