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香奈儿2010上海世博会特别版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0:12  新浪女性

  导语:为欢庆即将在2010年5月1日于中国上海盛大开幕的世界博览会,香奈儿以许多传奇经典及中国为设计灵感,特别推出一系列配饰与服饰珠宝精品。


Channel
Channel

  款款走来身着传统服装的中国娃娃,现身于晚宴包、耳环、手镯和长配件上。以上海为灵感思潮,将中国风带给世界。

  这些以经典元素为出发点,再予以重新诠释的单品低调华丽,平添一抹诙谐与幽默,打造出这个独特且珍贵的配饰精品系列。历久弥新的香奈儿手袋,尽显皇朝宫廷之贵。以中国的火龙红或翠玉绿满幅刺绣而成的晚装款,在夜晚的灯光下,格外显得贵气非凡。而日间款则以朱砂色皮革材质,外覆防水卡其色面料,将珍贵的手袋远离天候的污损。

盒状手袋
盒状手袋

  来自中国料理外带盒所启发的灵感,一款盒状手袋以金属外覆布料制成,搭配经典的金属皮穿链,将香奈儿经典元素与中国精妙融合。

颇有中国元素的手镯
颇有中国元素的手镯
中国娃娃耳环
中国娃娃耳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