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盘点大美妞今春最想败的彩色潮流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9:5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厌倦了冬日黑灰白等无色带来的视觉单调,即使是腕间一抹小小的彩虹色都如攫取了天光般让神经为之振奋,明亮的色彩定会带给世界生命怒放的张力。

印花连衣裙没有的话一定要败一件
印花连衣裙没有的话一定要败一件

  春日的暖意一点点融化着冬日的寒雪,干净透明的色调又赢回了女人对于时尚的话语权,繁花始终被赋予春夏的活力,即使黑白也在金属的衬托下显示出自己清凉炫酷的一面。如果说纯色黑白表达的是静谧中隐约透露出的优雅情愫,那一套色彩斑斓的装扮绝对彰显活力和热情的不二之选。厌倦了冬日黑灰白等无色带来的视觉单调,即使是腕间一抹小小的彩虹色都如攫取了天光般让神经为之振奋,明亮的色彩定会带给世界生命怒放的张力。

TCL—Q3潘多拉手机,化妆盒造型。
TCL—Q3潘多拉手机,化妆盒造型。

  绚丽的颜色,是打破暗哑臃肿的绝佳选择,是提升整体造型层次感的必杀技,点晴的亮色更能绽放春季的生机。一件普通的大衣,一条简单的连衣裙,如果加上风格别致颜色鲜艳的珠宝或者饰品,便犹如被点睛一样,一颦一笑之间都散发出不可抵挡的时尚女性魅力。而今春的女性流行时尚色,显然便是金属色、粉色和各种颜色相搭配的调和色了:金属的时尚质感、粉色的轻松跳跃和杂色的融合和谐,最能代表这个春日女人们的好心情。好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色彩明快的魅力单品吧。

Hermès双环牛皮表带手表
Hermès双环牛皮表带手表

  有人说,一款手机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审美与气质。这话一点都不假的。选择一款颇有女人味的手机显然能够大大地增加你在众人之中的吸引力。而由国内著名通讯企业TCL推出的TCL—Q3潘多拉手机也便因此应运而生。这款TCL—Q3别致的化妆盒造型自然是亮点,独特的QWERT全键盘设计也别具一格,但最主要的,还是她那银白或是粉红的惹眼颜色。手持这样的一款手机,在不经意间就可以对着她镜面的外壳修饰一下自己的容颜,女人的妩媚,在这种小细节中从容尽显。

  粉色的手机,再搭配一款粉色皮带的手表,又是什么效果呢?一款Hermès双环牛皮表带手表会告诉你答案。那就是那种动感如流的青春气息。与春天的季节,相得益彰。

如果原来还犹豫今年不妨尝试下粉红色太阳镜
如果原来还犹豫今年不妨尝试下粉红色太阳镜

  今年的春天,风沙可是不小,要抵挡风沙的侵袭,除了漂亮的睫毛,一款漂漂亮亮的眼镜自然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必要的时候,她还可以阻挡阳光的侵袭。Louis Vuitton太阳镜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至于颜色,当然还是青春无敌、活力四射的粉色了。粉色的手机,粉色的手表,再配上粉色的眼镜,一个红粉美少女跃然而出了。

  当然,除了粉色之外,金属色,和各种颜色相糅合的其他炫美饰品也都能为诸位爱美MM搭配出属于你自己的春日出位时尚风格装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