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组图:淘宝热卖牛仔风搭配大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8:04  淘宝天下

  导语:牛仔衬衣已卷土重来,不变的只是骨子里的叛逆不羁。机车造型的牛仔衬衫也是本季的大热单品,牛仔加入机车夹克的造型元素,为骑士的形象带来了少许的轻松感觉,牛仔精神也被渲染到极致。

  又到一年烂漫时,春季是衬衫的主打季节,不管什么身份,衬衫总是衣橱里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正统、浪漫、野性、复古,衬衫总能在多种风格中独挡一面。

  每一场时尚秀,设计大师们都会为衬衫找到一个合适的理由,让它大放异彩。无论你信奉哪个流派,把玩哪种时尚元素,都能轻松从T 台找到引导潮流的风向标。要穿出时尚潮范儿并不难,掌握衬衫的时尚元素,巧妙搭配,你也能穿出明星味。淘宝时尚达人兼店主纷纷拿出了自己的镇店之宝,将衬衫的花样穿得淋漓尽致。文/沈云  邓娴颖

  “一件看似普通的T 恤,隐藏着一些不起眼的时尚细节,为打破这样的低调,牛仔衬衫正带来了丰富的视觉效果。做旧的牛仔衬衫,完美诠释了摇滚造型的精髓所在,张扬与低调配合得十分恰当。牛仔衬衣已卷土重来,不变的只是骨子里的叛逆不羁。机车造型的牛仔衬衫也是本季的大热单品,牛仔加入机车夹克的造型元素,为骑士的形象带来了少许的轻松感觉,牛仔精神也被渲染到极致。”

  牛仔回归

  当2010年春夏男装T台盛吹阴柔风之际,D&G却推出了怀旧牛仔系列,呈现出一贯的狂野不羁。今季D&G的春夏衬衫以牛仔为主打概念,在传统的水洗牛仔布上变出了多种花样,有镶皮、铆钉、蕾丝的装饰,也有印花、水洗、磨白等处理,既有牛仔衬衣配丝绒正装的不拘一格,更有袒胸衬衣搭配牛仔印花短裤的性感诱惑,无处不流露出男人的健硕之美。犀利的剪裁、边缘的滚边、皮革铆钉的镶饰,都使那些从西部片中走出来的尖翻领和牛仔衬衫们变得时尚起来。

  搭配者:自由之城

  职业:淘宝店主

  搭配建议

  用牛仔来搭配牛仔似乎是搭配法则的一大禁忌,但是大胆的牛仔衬衫没有丝毫忌讳,简洁的风格看上去颇有酷感,搭配同样做旧的牛仔中裤,更营造出层次感与不羁的狂野精神。帅气的棒球帽与手环的修饰,将牛仔单品的气势烘托到极致。经水洗处理的牛仔衬衫透露着浓郁的西部牛仔味,只是没有穿梭在戈壁而已。以机车造型附加于牛仔材质,增加了这款衬衫的男人味,硬朗的气质,将男人的阳刚美诠释得淋漓尽致。


点击购买

  1.绣帆布花棒球帽

  RMB 22

  淘代码T01-241571

点击购买

  2.编花皮扣手链

  RMB 2.6

  淘代码T01-619769

点击购买

  3.超级水洗旧型牛仔短袖衬衫

  RMB 98

  淘代码T01-956632

点击购买

  4.蛤蟆镜

  RMB 59

  淘代码T01-41752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