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春季水漾美唇必备十大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9:43  LadyMetro

  导语:动人的光泽在阳光下折射出果冻般剔透的诱人光芒,让娇艳欲滴的双唇见证你难以言喻的可餐秀色。春季水漾唇彩必备十大单品推荐,准备好你的荷包了吗?

  嘴唇是脸部最有色彩感的部位,然而缤纷斑斓的唇色早已不再是人们追求的主流,一个丰盈性感的水润双唇才是时尚的新诉求。动人的光泽在阳光下折射出果冻般剔透的诱人光芒,让娇艳欲滴的双唇见证你难以言喻的可餐秀色。春季水漾唇彩必备十大单品推荐,准备好你的荷包了吗?

美唇要有好“底子”
美唇要有好“底子”

  要获得晶莹剔透的性感唇妆,一副水润的嘴唇好底子必不可少。娇嫩的嘴唇其实跟肌肤一样脆弱,特别需要细心的呵护。

  唇部是季节的超感体,特别容易干燥产生起皮或是开裂,因此保湿功课必不可缺。一支具有补水滋润功效的润唇膏几乎是随身必备,唇膜也是护理双唇不错的选择。感觉双唇发干或脱皮时,敷上一片唇膜或者涂抹式的唇膜就会得到明显改善;唇膜还可以当作是一件急救品,要参加Party之前或是早晨起床后,敷上一片唇膜,马上能看到滋润的效果。

  唇纹的出现更是唇部皮肤老化的标志之一,这时候最好选择一些唇部修护精华来使用,其中的营养成分,能快速滋养老化的唇部肌肤,让唇部回复年轻状态。

Bobbi Brown 漾彩亮唇蜜
Bobbi Brown 漾彩亮唇蜜 RMB 220
Shu Uemura无色限釉彩唇蜜
Shu Uemura无色限釉彩唇蜜 RMB 210

  纯正饱和的色彩可与各款丰富多彩的唇蜜自由调和,层叠,使色彩,色度与色调统一和谐,充分满足不同化妆艺术创作的需要。每位客人自己 也可以自由调配自己喜爱的唇部色彩组合,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唇膏,带来最前卫的彩妆体验。

Dior魅惑唇彩 RMB 245
Dior魅惑唇彩 RMB 245

  全新魅惑唇彩是迪奥最新有极致光线折射效果的唇彩,它超级细腻,轻薄的质地带给唇部饱满,如镜面般高亮度的妆效。柔软轻盈,营造舒适体验与无负担的唇妆效果。仿如轻盈夏日织物划过双唇:清爽,光滑,毫不粘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