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世博B区时尚线路图:菲律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6:02  《风尚志》

  菲律宾 鲜花盛开的美丽岛国

  圣奥古斯丁教堂,16世纪西班牙殖民统治时期最早建成的教堂之一,现成为马尼拉乃至整个菲律宾的宗教和文化中心。

  菲律宾是个美丽的岛国,四季鲜花盛开,树木常青。马来族占全国人口的85%以上。

  “亚洲的纽约”,马尼拉是菲律宾的首都和全国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亚洲最大的城市之一,现今的马尼拉更被称为“亚洲的纽约”。

  “麦哲伦的十字架”,麦哲伦传教到菲律宾的标志,菲律宾是亚洲唯一的天主教国家。

  菲律宾女佣,菲佣就是来自菲律宾的高级家政服务。菲佣有文化、懂英语,在世界家政行业中可以算得上是一个知名品牌。

  菲律宾乐队,英语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菲律宾乐队凭此语言优势游走于世界各地。除了熟谙西方音乐,菲律宾乐队的一大特点是煽情。

一个男子最多可以拥有四个妻子
一个男子最多可以拥有四个妻子

  在菲律宾的法律规定一个男子最多可以拥有四个妻子。

菲律宾男子的国服叫“巴隆他加禄”,女子的国服叫“特尔诺”。
菲律宾男子的国服叫“巴隆他加禄”,女子的国服叫“特尔诺”。

  菲律宾男子的国服叫“巴隆他加禄”,是一种丝质紧身衬衣。女子的国服叫“特尔诺”。这是一种圆领短袖连衣裙,所以也叫 “蝴蝶服”。

  翠竹与菲律宾人民的生活结下了不解之缘,菲律宾人民不仅用竹节做容器烧熟米饭,用竹杆搭盖竹楼,用竹筒汲水,用竹排浮载;而且用竹制乐器演奏,用竹制道具舞蹈。

菲律宾城市中上层人大多吃西餐
菲律宾城市中上层人大多吃西餐

  菲律宾人的主食是大米、玉米。菲律宾人最喜欢吃的是椰子汁煮木薯、椰子汁煮饭,进食时用手抓。城市中上层人大多吃西餐。

  马尼拉彩虹,马尼拉不安分的年轻人是充满色彩的一群人,在街头或在独立小画廊,总能撞到他们彩虹般的身影。

世博菲律宾馆
世博菲律宾馆

  菲律宾馆的场馆主题是“表演中的城市”,馆内部分三个舞台,每天进行不同风格的现场演出,包括流行、古典、歌剧、民间舞蹈、爵士、现代民族舞、交响乐、街头庆典、合唱团等表演形式。

  享受菲律宾的水疗,菲律宾的水疗治疗和一种传统的名叫“Hilot”的按摩闻名遐迩,作为菲律宾治疗艺术手法之一的Hilot按摩,是菲律宾最古老的按摩手法。

  爱知世博会的菲律宾馆, 2005爱知世博会菲律宾馆以“生命的种子”为主题,采用椰子为材料元素和视觉符号,用看似粗放、简单的设计和谐地演绎了 “自然的睿智”的主题,获得C类片区的金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