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世博会约旦馆:死海精华护肤品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34  新浪女性

  导语:约旦馆展示并出售的来自死海的天然护肤品,面膜、护体霜、润肤露等;还有用死海精华制成的天然皂,是游人购买的热销产品。你知道由死海海底的黑泥为主要功能的护肤品有哪些特殊功效吗?

死海泥面膜
死海泥面膜世博会后是否会大受追捧

  世博会展 死海护肤品受热捧

  据了解,约旦展馆通过一系列展项讲述古老文明的魅力以及现代化的发展,诠释展示的主题,解读人、城市、自然和生活之间的和谐之道,告诉人们:在约旦,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发展和创新是永恒的

  此外,馆内展示并出售的来自死海的天然护肤品,也着实吸引了不少游人驻足。据了解,这些护肤品有海盐、海泥等散装出售的产品,一个小包装只要30元一袋;也有一整套的产品,内含面膜、护体霜、润肤露等;还有用死海精华制成的天然皂,是游人购买的热销产品。

  死海护肤品知多少

  死海海底的黑泥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成为市场上抢手的护肤美容品。富含矿物质的死海黑泥,由于健身美容的特殊功效,使它成为以色列和约旦两国宝贵的出口产品。

橄榄油蜂蜜精油清肌晶(死海泥)
  橄榄油蜂蜜精油清肌晶(死海泥) 死海护肤品的功效之一就是净化毛孔,有效带走深层污垢和多余油脂。 参考价:99元

  橄榄油蜂蜜精油清肌晶(死海泥)

  现在国内网络上比较热销的是这款死海泥洁面皂,在死海泥精华基础上添加了蜂蜜,泡沫细致,能渗透到皮肤深层,将残留在皮肤里的毒素、化妆品、死皮、黑头彻底清除,不含任何刺激成份,香味淡雅而天然,光这两点就已经完成了一半疗肤功效。使用一次就能去除皮肤晦暗及黑头,抑制青春痘,完全没有紧绷不适感。

  死海泥富含世界罕有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无任何化学添加剂,独有的胶着性及细致的海泥微粒可温和地去除枯死的细胞及深层污垢,加速皮肤表面老化角质层的脱落,使皮肤柔软通透,持久调节皮肤的油、水平衡,洗后无紧绷感。

死海泥起初是灰黑色的,还能看出死海泥的痕迹,干透后会变成白色。
死海泥起初是灰黑色的,还能看出死海泥的痕迹,干透后会变成白色。
Premier岁月无痕排毒面膜。
Premier岁月无痕排毒面膜 参考价:1688元

  Premier岁月无痕排毒面膜

  死海泥精炼之后提取物制成的纯天然面膜,一般是管状包装。从管中取出适量,均匀涂于面部,起初是灰黑色的,还能看出死海泥的痕迹。过7-10分钟,面膜干透后会变成白色,用温水洗净后,会觉得肌肤滑嫩如新,效果很显著。第一次使用时,时间不要超过7-8分钟,每周用1-2次效果就会很好。

以色列死海产品中有脚霜产品
以色列死海产品中有脚霜产品

  似乎一般人都很少注意脚部的保养,反正穿着鞋呢别人也看不见。但在夏季,女孩子喜欢穿凉鞋,因此脚部肌肤的保养就迫切起来。以色列死海产品中脚霜非常好用,价格不贵,但质地细腻却不会感觉油腻,长期使用脚部死皮现象大有改善,而肌肤也变得温润滑腻。非常推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