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Demeter新款三丽鸥香水系列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4:53  新浪女性

  导语:Demeter帝门特推出了最新的Sanrio Collection三丽鸥香水系列,这个系列香水分别为Hello Kitty凯蒂猫香水、My Melody美乐蒂兔香水和Little Twin Stars双子星香水。

Demeter三丽鸥香水系列新香
Demeter三丽鸥香水系列新香

  Demeter帝门特Sanrio三丽鸥系列Hello Kitty凯蒂猫香水

  Sanrio三丽鸥中最具代表性的卡通形象,如果这个系列没有Hello Kitty凯蒂猫,那就不完整的了。

  香水的灵感来自于Hello Kitty凯蒂猫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吃妈妈做的苹果派!我们也能发现苹果在Hello Kitty凯蒂猫的世界中所起到的特殊意义。Hello Kitty凯蒂猫大概有5个苹果高,3个苹果重。所以Demeter帝门特Sanrio三丽鸥系列Hello Kitty凯蒂猫香水就用了标志性的各种各样的苹果,有红苹果、青苹果和黄苹果。这样的结果就是香水散发着新鲜的苹果味道,简单却又不失内涵。

  Demeter帝门特Sanrio三丽鸥系列My Melody美乐蒂兔香水

  Demeter帝门特Sanrio三丽鸥系列My Melody美乐蒂兔香水的香味灵感主要就是来自于卡通形象My Melody美乐蒂兔。它的最爱——杏仁蛋糕,因此香水是令人垂涎的杏仁和香草味道,两者完美地进行了平衡,既不会太甜蜜,又不会很强烈。My Melody美乐蒂兔香水,就像一个美好的笑容。

  Demeter帝门特Sanrio三丽鸥系列Little Twin Stars双子星香水

  Kiki和Lala,双子星,是一对双胞胎姐弟,出生在爱心之星。自从他们来到地球,Little Twin Stars双子星已经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个遇见他们的人。Demeter帝门特对Little Twin Stars双子星香水是这样诠释的,即一个异域的、不寻常的柑橘芳香,香味明亮、灿烂,反映了Little Twin Stars双子星的起源和使命。

  Demeter帝门特Sanrio三丽鸥系列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有三种不同的容量15ml、30ml和120ml($6 – $39.50),同时配套推出的还有沐浴和护肤产品,同时还有礼物套装出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