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啤酒你不知道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6:31  智族GQ

关于啤酒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啤酒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啤酒你不知道的事

  啤酒花真的是一种花。它又叫蛇麻草,如果你能把它剖开,就能闻到里面的油脂气,啤酒的芳香和苦味都源自于它。

  全世界95%的啤酒是Lager:Lager指贮藏啤酒,占全球95%的销售量。在容器底部发酵,发酵温度低、时间长,特点是新鲜、清爽、干洌,;Ale,淡色浓啤酒,在容器表层发酵,发酵温度高时间短,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啤酒种类,以泥土气息、葡萄风味和色泽多样为特色。

  最好的啤酒产自修道院。最好的啤酒在比利时,最好的比利时啤酒却产自修道院。目前存在的只有5家以酿酒为业的修道院:欧瓦Orval、智美Chimay、伟马力Westmalle、罗斯福Rochefort与Westeteren。

  啤酒界评论大师Micheal Jackson。喝过多少他点评过的啤酒,是检验你是否专业级啤酒客的好方法。他著有《啤酒猎人》等著作。

  GQ编辑去探访的时候,离正式用餐时间还早,围着餐厅正中间那个存着各种啤酒的罐子,零散地坐着几个“酒鬼”,已经在大口喝着啤酒。这里餐厅本身就是一个完整的啤酒工厂,各种酿酒设备散落在四处。运气好的话,可以抢到在5个啤酒罐旁那个最佳位置。到了最吵闹的时间,从巴伐利亚来的德国妈妈,穿着德意志紧身连衣裙,挤出虽然苍老却健康泛红的胸部,倘若不是4人女子舞队更加劲爆,简直让人移不开视线,每隔10分钟,全场就会举杯欢呼,眼前都是超大的餐盘盛放着宛如蟒蛇的香肠,不然就是可以砸死人的烤猪膝,太畅快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