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喝啤酒的几个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7:51  智族GQ

喝啤酒的几个窍门
喝啤酒的几个窍门

  啤酒达人Xenon告诉你:喝啤酒的几个窍门

  别让啤酒晒太阳。阳光中的近紫外线会穿透绿色酒瓶,在10分钟内就能杀死啤酒中的活性物质,破坏饮用的口感。

  喝啤酒前冰杯子。酒保在打啤酒前冲酒杯,不是为了洗干净,而是要冰镇杯子,避免啤酒快速升温。7到10摄氏度是啤酒的适饮温度。

  把最后的1cm酒留在瓶子里。瓶装的Lager啤酒,酵母会沉在下面,看起来像是絮状沉淀,这并不是说它变质了。事实上,够格的服务生会留最后的1cm酒在瓶子里。

  啤酒的颜色跟度数无关。颜色是在烤制大麦的过程中产生的,会决定啤酒的香味,却不会增加度数。

  健力士黑啤加生鸡蛋,是治体弱的良方。

  美式酒吧绝对不能缺的3大要素:汉堡、啤酒、运动,自然一样都不少。虽然大屏幕和数台液晶电视的确让这里的现场视听效果非同凡响,但因为美式酒吧不拘小节的气氛,它还有着另一个称呼“Living Room”——起居室。管你是足球迷、篮球迷还是台球迷,球赛开始的时候大家自成小圈子地快乐着,没有球赛的日子,则通过这里的圆盘、飞镖和台球交友,上海有不少非商业性质的爱好者球队,都是以这里为大本营发展起来的,深入到骨子里的体育精髓,才是这里独到的魅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