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需要“猜杯子”的比利时啤酒吧 康定路开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8:43  智族GQ

需要“猜杯子”的比利时啤酒吧
需要“猜杯子”的比利时啤酒吧
超大号的几个冰柜依墙而立
超大号的几个冰柜依墙而立

  导语:4年一次的世界杯,想到怎么享受,怎么聚众欢呼了吗?我们帮你找了一大批气氛好,特别是啤酒好的酒吧,让你以最带劲的方式度过这个足球狂欢节。

  需要“猜杯子”的比利时啤酒吧 康定路开吧

  毫无疑问,想在上海用木把手的漏斗形酒杯喝到正宗的Kwak啤酒,还真不多。由于啤酒种类过多,更新换代也快,店里也就省去了麻烦的酒单,超大号的几个冰柜依墙而立,排列整齐的各色酒标也颇为壮观。选中了自己想要的啤酒,服务员会通过它的条形码识别出与之相配的杯子——这也是比利时啤酒的最大乐趣之一,与其说在品啤酒,倒不如说大多数人更期待看到自己的啤酒将会倾倒入多么奇怪的杯子。酒保们现在倒起Kwak啤酒来,最为娴熟,没办法,太多人冲着它来。谈得拢的话,可以找店长借著名评酒人Michael Jackson的《伟大的比利时啤酒》(《Great Beers of Belgium》)来看一看。 

  地址:上海静安区康定路528号(近西康路)

  电话:021-62805688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