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喝到全世界最好的啤酒 莫劳龙玺西餐工体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20:03  智族GQ

莫劳龙玺西餐工体店
莫劳龙玺西餐工体店

  导语:4年一次的世界杯,想到怎么享受,怎么聚众欢呼了吗?我们帮你找了一大批气氛好,特别是啤酒好的酒吧,让你以最带劲的方式度过这个足球狂欢节。

  在这儿能喝到全世界最好的啤酒 莫劳龙玺西餐工体店

  因为本身就是比利时啤酒的总代理,这里有上百种比利时啤酒,5种修道院啤酒在这里统统能够找到。酒杯的种类和啤酒一样多,而且都是水晶的。老板娘Susan本身就是个啤酒通,你完全可以来一道黑椒牛排,让热情又强势的老板娘给你选一款啤酒,她不忙的时候还会给你讲解这家“比利时啤酒博物馆”的故事。这里连纸质的杯垫都是比利时进口的,其实还可以用来记东西或者留电话给刚认识的漂亮妞儿。

  地址:北京朝阳区工体北路春秀路口(工人体育馆北门对面)

  电话:010-64168802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